洪洞生态环境局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帮扶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洪洞讯 2月27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洪洞分局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帮扶工作推进会。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中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树记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关于统筹推进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有关精神。

会议要求,相关中队要精准施策,强化督导检查,在差异化管控基础上,推动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制订工作方案,建立人员信息台账,做好口罩等医疗废物收集工作,规范设置危废暂存间,切实做到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

会议强调,相关股室及中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会议精神,督促辖区内属于一类的企业按要求尽快复工复产;

对符合调整评级条件的二类企业,要帮扶尽快完成升级,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对于不在清单内的企业要在符合相关环保要求的前提下复工复产;

各中队要积极与企业对接,进行帮扶,督促工业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主动承担企业范围内防控任务,禁止物料露天堆放,彻底取缔固废处置不规范的行为。

配合做好县级领导包联的规上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及时办理相关项目的环评审批手续,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尽早落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