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唐城镇党委书记检查加油站安全生产及经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2月26日,安泽县唐城镇党委书记张国强调研危化行业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他前往亢驿加油站和东湾加油站了解防控和安全措施,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张国强指出,要严格按照防控工作要求,在充分做好各项防护措施的前提下,保障加油站正常服务、经营和用油的市场供应,做好各种记录,保证加油车辆、司乘人员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

每到一站,张国强都重点查看站内清洁消毒物资储备情况,认真检查加油站日常物资发放登记表和员工体温检测记录表。

他还与员工进行深入交流,强调加油站处在防控前沿,随着单位及企业等相继复工营业,人流量将逐渐增加,一线员工要首先保护好自己,严格消毒流程,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定;特殊时期要维系好客户,引导客户“不下车加油”。(李小三 曹斌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