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经济开发区实行网上办公推进项目成熟落地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连日来,临汾经济开发区及时调整招商策略,推行“网上办公”“线上办理”,实行“不见面”招商,积极推进项目成熟落地,实现招商引资工作“两不误”。

连日来,临汾经济开发区及时调整招商策略,推行“网上办公”“线上办理”,实行“不见面”招商,积极推进项目成熟落地,实现招商引资工作“两不误”。

临汾经济开发区通过微信、网络、信件、函件等方式,了解企业所需,主动提供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和签约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探索“互联网+电话+微信+视频会议+自媒体”模式,向客商线上发送招商宣传片、招商指南等招商推介资料;建立拟签约微信群,变“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通过网络查询研判项目来源、可行性论证等核心信息;通过网络查询、办理在谈项目签约等细节问题,并及时答复、推进。(记者 刘文军)

原标题:临汾经济开发区:“网上办公”推进项目落地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