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公安 _黄河新闻网" />

襄汾公安:武装巡逻保稳定 服务经济促发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襄汾讯 目前,随着企业的有序复工复产,人员流动量加大,社会面治安形势更加复杂,根据中央、省、市、县和上级公安机关安排部署,为进一步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襄汾县公安局以“双返”“四后”工作为重点,制定工作方案、预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武装巡逻勤务,持续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

武装巡逻中,严格落实重点部位武装定点执勤、公安特警屯警街面动中备勤、人员密集场所高峰勤务机制,对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复杂区域、薄弱地段等,开展了全方位巡逻防控。实现了“点”上控得住、“线”上巡的密、“面”上防的牢,确保“见警灯、见警车、见警察”;同时利用车载喇叭向群众宣传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法律政策,就防护注意事项等向群众进行温馨提示。

通过武装巡逻,进一步强化了社会面管控,宣传了法律政策和疫情防控知识,做到维护稳定,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