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人社局:网上招聘促返岗 务工人员喜就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翼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翼城县人社局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就业服务,把以往的现场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

2月26日下午,县人社局的工作人员正在为40名即将赴江苏南京就业的外出务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以及信息登记。

据了解,春节以来人社局共开展了2次网上招聘会,有37家省内外企业进行线上招聘,提供了2000余个工作岗位,达成就业意向的有230余人。此次奔赴江苏南京的40名务工人员是该县首批返岗复工人员。

翼城县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任董新华说:“目前,我局已经建立了《翼城就业公共平台》和《翼城职介》两个微信平台,线上实时更新各大小型企业招聘信息,希望外出务工的求职者可以在线咨询和报名。”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