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杨春权在门店企业调研市场供给及复工复产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翼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2月27日,翼城县委书记杨春权到门店超市和部分企业就市场供给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开足马力抓经济发展,全力保障市场供给,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熊伟星参加。

杨春权深入县烟草专卖局和部分门店超市,检查市场供给情况。他要求,要做好进店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加大消毒消杀频率,保持空气流通,控制进店人数,切实把从严从实抓好防控工作作为恢复生产经营活动的前提,要保证商品质量、保持价格稳定、保障供给充足,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努力把影响降到最低,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行为,切实满足全县人民群众生活需求。

在永益公司、春雷铜材厂和飞翔公司,杨春权详细询问了外来人员隔离情况和企业生产情况。他强调,当前是防控的关键时刻,也是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统筹兼顾”策略,压实责任,严密监测,切实做好员工安全防护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对外来隔离观察人员,既要真隔离、严观察,也要有温度、有温情,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织密防控安全网。

包联企业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当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政策引导作用,强化对企业的服务、支撑和保障,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县纪委监委要严查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吃拿卡要等行为,为企业保驾护航、创优环境。

各企业要把握好发展机遇,分析研判市场,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安全、环保等各项工作,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在发展中壮大自己,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杨春权还来到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查动物疫情应急物资储备库、兽药店,查看重大动物疫病免疫程序。

他要求,当前正是春季动物疫病高发时期,要落实防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在做好防控的同时,切实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按程序加强疫苗免疫,做好卫生消毒管理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动物疫情。要加强对兽药的管理和安全使用,减少药物残留,保证畜产品质量安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