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起 临汾市恢复车驾管和违法处理业务现场办理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李鹏)日前,记者从临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为方便群众办理车驾管业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经研究决定,自3月2日(星期一)起,临汾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恢复车驾管和违法处理大厅窗口现场办理业务。

记者了解到,除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外,其他驾驶人业务及机动车业务将恢复正常办理;支队车管所主所(屯里大厅)仅办理机动车补换牌证、抵押、解押、转出及重点机动车、驾驶人业务;国产机动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等业务可在各县(市、区)交警大队车管所、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就近办理;违法处理业务仍到支队及各交警大队违法处理大厅或窗口办理。

同时,驾驶人考试业务,将根据全省驾考工作总体安排和临汾市实际情况逐步恢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此外,交警部门提醒,为保障自身及他人的健康安全,办理业务须登记信息,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办理相关业务。进排队等候必须保持间隔1.5米以上,不随地吐痰或抽烟。

特别建议广大车主或驾驶人尽量通过“一网通一次办”及互联网“12123”交管平台进行网上申请办理。

附:支队、各县(市、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信息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