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组织召开企业全方位复工复产部署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掌上微襄汾”消息,3月3日襄汾县对推动全县各类企业全方位复工复产做出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白建成在会议上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坚决守住防控底线,分区分级精准做好各类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坚持一个战场打赢两场战争的目标定位,卯足干劲,开足马力,奋力实现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指出,目前,防控拐点仍未出现,防控任务依然繁重,不能有丝毫松懈。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上来,按照外防输入的防控策略,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

要统筹兼顾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有序高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把丢失的时间抢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精准掌握标准,精准分类施策,精准研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问题,根据不同行业、不同规模、不同企业制定不同的标准,一企一策,一厂一策,分轻重缓急、分类别、分步骤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成熟一个、复工一个。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发挥好“稳定器”“压舱石”作用,积极援企稳岗,抓好责任落实,保障复工复产;

要超前谋划,明确路径,全面推进,坚决杜绝形式上的开工复工,确保真正的达产投效;

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夯实安全基础,守好安全底线,在疫情防控中抓好复工复产,在复工复产中抓好安全生产,奋力实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首季开门红。(王璐)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