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冀氏镇班子深入乡村研讨脱贫攻坚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3月3日,安泽县冀氏镇党政领导班子深入各村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座谈,研究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环境整治等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各村做好以下三项工作:

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在做好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密切关注边缘户、监测户收入情况,尽快落实危房危窑户住房安全问题,为脱贫攻坚交总账筑牢根基。

加大产业发展力度,提升带动效益。因地制宜推动优势产业发展,紧密联系脱贫攻坚,丰富带贫益贫模式,增强带动能力,完善利益联结机制,通过产业发展带动贫困户增收,巩固脱贫成果。

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落实“网格划片、干部包片、片长包户、党员监督”的长效工作机制,加强监督管理和检查考核,做到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确保整治效果,确保长效保持。(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