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卫健委督查组在蒲县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厚德蒲县”消息,3月3日,临汾市卫健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毛崇澜带领市第七督察组就蒲县企业复工复产和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政府副县长席江红及县卫体局、应急局、工信局负责同志一同前往。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蒲县黑龙煤业、蒲县豹子沟煤业、山西煤炭进出口蒲县能源公司及蒲县黑龙关装备制造产业园A区现场督查。

毛崇澜指出,目前全市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已连续14天以上无新增确诊和疑似病例,但各企业仍要一如既往的加强防控措施,切实做好对返岗职工的体温检测、假期旅居史调查等工作,分区分级严格按照规定标准对返岗职工进行隔离观察。

在抓好防控的前提下,积极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坚决落实好省委楼阳生书记“三月份每一个小时都不能浪费”的要求,开足马力搞生产,争取把对企业的影响控制到最低限度。

席江红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按照市督察组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吃透政策、扛起责任,扎实抓好防控,认真组织职工参加健康体检,妥善解决职工返厂返岗、物资保障等生产生活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确保复工复产、达产达效。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