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张翔深入翼城调研园区建设复工复产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3日,临汾副市长张翔深入翼城县,就防控、园区建设、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

3月3日,临汾副市长张翔深入翼城县,就防控、园区建设、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

他强调,要统筹推进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争分夺秒抓建设、靶向发力解难题,推动企业满负荷生产和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努力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市政府办公室、市工信局、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装备制造工业园区,张翔认真了解园区定位、规划设计、投资概算等方面情况,要求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使装备制造园区真正成为翼城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引擎。

在绛源路项目施工现场,张翔看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高标准做好雨污分流、管线入地、绿化苗木选择、栽植和管护等工作。

在华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飞翔铸管有限公司,张翔要求企业负责人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立足产业基础,把握发展机遇,加快完善产业链条。

张翔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做好工作,紧盯原材料供给、交通运输及人力、资金等生产要素保障,全力支持各类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达产达效,奋力夺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通讯员 张利玮 李雅鹏)

原标题:张翔在翼城县调研时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加快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