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栗俊昌调研矿山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5日下午,浮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栗俊昌就该县矿山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作进行调研。政府副县长王建斌一同调研。

栗俊昌先后深入延义矿业有限公司、隆顺矿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矿山企业、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栗俊昌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重视,增强治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抓好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

各矿山企业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自觉把环保作为生存发展的前提条件,严格对照绿色矿山建设标准,以坚定的信心、负责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推动矿山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作。

同时,要严格按照项目方案因地制宜开展恢复治理,全面加快生态修复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治理任务。各施工单位要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要再检查、再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修复任务。(周丹丹)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