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联社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吉县讯 3月5日,吉县联社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开展“学雷锋、促发展、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走企业 志愿心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吉县联社从业务出发,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制定方案,根据吉县实际情况,执行优惠政策,全力满足企业复工复产融资和金融服务需求。根据行业特色开展了志愿金融服务、志愿政策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入家户 雷锋情

当前正处于特殊时期,许多孤寡老人根本无法正常办理金融手续,吉县联社通过精准定位,合理统计,精心筛选,组织“巾帼女将”入户为客户办理业务,帮助孤寡老人进行防控消毒的同时,及时沟通联系他们的子女作为代理人为他们办理最迫切的金融服务。同时,她们还主动请缨,帮助孤寡老人做家务,为居所消毒。

聚小善 织大爱

吉县联社开展“服务社会”志愿活动,志愿者拿着消毒液、扫帚、抹布等工具,对单位附近的街道、公共场所进行卫生清理。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艾菲)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