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联社召开“首季开门红”业务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吉县讯 3月5日,吉县联社召开“首季开门红”业务工作推进会。联社班子成员、网点负责人、部室经理参加了会议,会议本着简化流程、重点突出的原则,做到防控与业务经营“双兼顾”。

会上,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邸晓鹏指出,今年以来,吉县农信党员干部带头冲锋,全体员工积极配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时,坚持防控工作与经营发展“两不误”,得到了党政部门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他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就防控工作和业务发展全面部署,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会议要求,全社上下在做到部署到位、措施到位、排查到位、后勤到位、引导到位的“五个到位”防控工作前提下,扎实开展各项业务工作。

面对当前仍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吉县联社全体员工坚定信念,众志成城,统筹做好防控工作和业务发展,通过线上和线下有机结合,全面实现“首季开门红”。(艾菲)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