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栗俊昌主持召开全县第三次重点项目周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6日上午,浮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栗俊昌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暨全县2020年第三次重点项目周例会。

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学良,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云生,政府副县长王建斌、盖勇、李晶及县发改局、财政局、工信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浮山县特色农业产业项目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特色农业产业项目建设资金、关于购置发展产业农机具资金;研究了部分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事宜;研究了“十四五”期间拟实施重大工程项目;研究了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有关事宜。

就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栗俊昌强调,

一是要突出上下联动,推动土地手续办理再提速。各包联领导要发挥好综合协调职能,对照会议的安排部署,组织牵头部门和实施单位,统筹协调,力争以最短的时间完成土地手续办理各项工作任务。

各责任部门要发挥好跟踪督办职能要督促实施单位主动加强与自然资源部门的联系对接,要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协助项目所在乡镇以及项目实施方完成土地征用、耕地补充、手续备案等各方面工作。

二是要坚持精准施策,推动特色农业项目再提质。各部门要对照职责分工和部署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科学抓好苗木栽植,大力实施精细化管理,全面规范资金使用。

三是要强化动态管理,推动项目滚动发展再提效。要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加快全县项目建设步伐。要筑牢项目建设“英基石”,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各县级包联领导、各牵头责任部门,要继续加强包联项目的督促和跟进,努力帮助项目实施单位解决开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周丹丹)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