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樊宇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大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5日下午,大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樊宇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宣传部部长武艳娟,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华伟,副县长葛毅、樊霍平、张浩、乔前,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浩对《大宁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三清单》进行了说明。

樊宇在会上讲话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对照问题清单,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深入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逐级建立整改台账,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做到举一反三,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县脱贫成效;

工作责任要再靠实,对具体任务进行分解细化,逐项建立责任清单,定目标、定任务、定人员、定时间,坚决防止责任虚化、任务悬空;

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严明纪律作风,一级对一级高度负责,对各自筛查清零结果的准确性真实性负责,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