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全县妇女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汾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5日,汾西县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暨全县妇女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尹明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双花,政府副县长陈伟,县政协副主席鱼晶明出席会议。

陈伟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任天顺的节日贺信。县妇联负责人作了妇联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贫困母亲两癌救助”公益金发放情况和2019年全国最美家庭、省妇联“三八红旗”系列表彰情况。

尹明星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去完成新时期各项工作任务。

要积极引导广大妇女参与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在决胜脱贫攻坚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要充分发挥自身特点优势,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奉献巾帼之力 。要积极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中彰显巾帼之美。

要不断进取、努力求知,在实践历练中提升能力、练就本领,在谱写出彩人生中唱响巾帼之歌。要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新时代妇女各项工作,做好广大妇女人生及事业发展的巾帼之盾。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