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组织举行“三支队伍”培训班集中测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掌上安泽”消息,为把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打胜、打赢、打好,再“紧紧弦、上上劲、加加油”。3月6日,安泽县举行“三支队伍”培训班集中测试,全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干部、“三支队伍”成员、农村党组织书记共计658人参加考试。此次考试,采取实地监考+视频调度的方式对各考场进行巡视。

县委书记廉海平,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郭婷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曙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朝晖对各考场进行巡视,其他四大班子领导到包联乡镇及县城各考场进行监考。

此次测试共设18个考场,以主考场+分考场的形式,县城设3个考场,各乡镇都根据实际设2-3个考场,采取闭卷方式,对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干部、“三支队伍”与农村党组织书记进行分类集中测试,由县委统一命题,重点对省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各类扶贫政策等内容进行测试。

“三支队伍”培训班集中测试,是县委、县政府坚决打赢打胜脱贫攻坚战,在“收官年”交总账、交硬账的硬举措。

这次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干部对脱贫攻坚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全面考验了全县脱贫一线干部对脱贫攻坚各项方针、政策的熟悉掌握程度;提高了“三支队伍”的业务水平,为全面打赢打胜脱贫攻坚战,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奠定坚实的基础。(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