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人社局在临汾市开展劳务用工对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6日,江苏省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相关部门、重点企业组成的外赴招聘工作小组,来临汾市开展劳务对接工作。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商局以及尧都区、洪洞县、襄汾县、乡宁县、汾西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6个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8个社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加了座谈会。

3月6日,江苏省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相关部门、重点企业组成的外赴招聘工作小组,来临汾市开展劳务对接工作。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商局以及尧都区、洪洞县、襄汾县、乡宁县、汾西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6个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8个社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加了座谈会。

南通市是临汾市劳务输出基地之一,在南通市招聘工作小组来临之前,全市市县两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对该市的用工情况通过各类工作平台进行了广泛宣传。

此次南通市共派出33个工作组、55条线路分赴全国各地组织劳务工人复工,通过安全高效的企业人员招聘工作,协调组织人员去南通就业创业,帮助企业尽快复工达产。

截至目前,临汾市已经有千余人进行电话、网络咨询,25人通过了面试,并从市人社服务中心乘专车赴南通务工。

春节以来,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组织了292次专车、近7000人赴外地复工。此次两地人社部门对接就业管理业务工作,对于推动两地人力资源和技工人才培养具有积极意义,也为两地共叙友谊、深化协作提供了宝贵契机。(记者 白洁)

原标题:深化劳务协作 助力复工复产 南通市人社局来我市开展劳务用工对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