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焦化发电厂多措并举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自“百日安全活动”开展以来,安泽永鑫焦化公司发电厂紧跟公司步伐,积极落实各项活动要求,并根据发电厂实际情况制定了《发电厂百日安全活动方案》。

为营造更加浓厚的活动氛围,此次“百日安全活动”实行倒计时挂牌,由值长郭瑞勤负责每日对安全公示栏内倒计时牌进行更新;

各车间每周一次,对板报内容进行更换,板报内容要凸显卫生防控和安全知识,提醒每一位员工时刻注意安全,坚守安全红线,牢记安全使命,保证安全生产。

该厂长李浩然指出,活动中要加大“反三违”力度、减少“三违”事故发生率;建立“三违”人员台账记录,并作为员工年底评优、岗位晋升的重要考核依据;加强安全基础培训,深入开展安全标准化建设,做好风险研判,严格检修管理,积极开展反事故演练。

活动期间,发电厂还将组织知识竞赛、维修技能比武等活动,并对表现优异的车间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要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推进“百日安全活动”的进行,为实现公司生产经营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李小三 孙兆娜)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