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乔飞鸿深入乡镇调研指导果树管理等方面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6日,浮山县委书记乔飞鸿深入天坛镇诸葛村调研指导产业发展、果树管理等方面工作。县委办、天坛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诸葛村,乔飞鸿走进田间地头,与正在为苹果树修剪枝条的果农进行交谈,了解品种、收益和病虫害防治等情况。

乔飞鸿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值果树春季管理的关键时期,相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做好技术指导和培训工作,科学做好果树修剪和病虫害综合防治,促进提质增效,切实提升果树管理水平。

乔飞鸿指出,村党支部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支部书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发挥“领头雁”作用,引导大家在土地上做“文章”,在增收上下功夫,发挥地块优势,破除制约发展的瓶颈,做好土地流转,充分发挥合作社优势,让土地产生更多的效益,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让农村党支部真正成为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乡村干部要立足当前,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选准支柱产业,持续发展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努力走出一条乡村产业融合发展、共同振兴的新路子。(王博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