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王栋主持召开全县农畜产品销售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7日,浮山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栋主持召开农畜产品销售座谈会。政府副县长李秋生,各乡镇党委书记及财政、工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积压农畜产品情况;团县委、供销社、商务局等部门依次汇报了全县电商企业情况;农业农村局、县总工会汇报了消费扶贫开展情况。

李秋生针对农畜产品销售工作以及消费扶贫问题做了安排。

在听取汇报后,王栋强调,各乡镇、各单位要与时俱进,利用电商、互联网平台,将农产品精细化,以适应居民们消费方式的转变;

就业培训要与劳务输出相结合,精准实施就业培训计划;

线上、线下销售要同步进行,趁机拓宽市场,线上销售要在团队、品牌管理等方面下功夫,线下各乡镇负责人要带头与相关企业建立联系,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考察,突显自身产品优势,利用互联网平台让产品“走出去”;

各乡镇、各单位之间要加强联系,通过建立微信群等方式搭建平台,实现信息互通;

要利用媒体进行宣传,发散思维,为农产品“找出路”,将困难转化为未来工作的新方向,为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基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周丹丹)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