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在蒲县调研煤炭产业发展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蒲县县委宣传部“厚德蒲县”消息,3月9日,由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薛新红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就蒲县煤炭产业发展及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政府副县长席江红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潞安集团常兴煤业、蒲县产业集聚区、山西煜盛铸造等地,详细了解复工复产、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围绕煤炭产业发展及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与一线同志座谈交流。

薛新宏在调研中指出,蒲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思路清晰、推进有力、成效明显。

一要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准确把握省、市能源革命的定位、重点和方向,全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狠抓工作落实,积极促进县域产业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发展步伐,加快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采取各项复工防护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昕水河人工湿地、县养老服务中心和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地进行调研。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