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在市区调研靓城提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消息,近日,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临汾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三拆”工作深化提质的指示精神,局负责人韩明正、副局长王青川亲自深入一线,对靓城提质“三大行动”“三拆”工作进行实地检查,临汾市规划监察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史军陪同。  

根据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的安排部署,市规划监察支队在巩固2019年靓城提质“三大行动”“三拆”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对市区主城区12条主干道进行深化整治。

目前,需要深化整治的违法违章建筑摸底排查工作已全面结束,共汇总梳理需要拆除、喷涂的违法违章建筑和拆除不必要的围挡围墙共63处,拆除和喷涂的总面积39800余㎡。

韩明正、王青川每到一处违法违章建筑现场,都会详细了解该处违法违章建筑的基本概况及所占地块的用地、规划等情况。

在鼓楼东大街的一处违法违章建筑检查中,韩明正听取完工作汇报后,特别指出拆除违法违章建筑是一项难度很大的工作,做好违法违章建筑当事人的思想疏导工作特别重要,一定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注重方式方法。支队长史军表示,目前的沟通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接下来会更加注重普法宣传、舆论引导等前期工作,营造良好的整治氛围,减少拆除阻力。

当来到解放路新华书店旁的一处违法违章建筑时,韩明正与租户进行了深入地交谈,详细了解了该处建筑的情况,并积极向租户讲清说透违法建设的严重性、危害性,宣传拆除违法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要求,支队的执法工作要与靓城提质“三大行动”相关成员单位联动推进,多渠道、广聚力,为拆除违法违章建筑增加动力。 

在此次检查工作中,韩明正特别叮嘱,支队执法人员是一线工作人员,要特别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注意自身健康安全。

支队党支部书记、支队长要求支队全体执法人员要认真贯彻局领导重要指示,在此次市区靓城提质“三大行动”“三拆”深化提质工作中,市规划监察支队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实现城市形象显著改善、城市环境更加宜居的目标贡献力量,为推进临汾市高质量发展,把临汾市打造成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支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