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府调研组在浮山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8日下午,临汾市政府调研组杨楠一行在浮山县就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开复工、招商引资等有关情况进行调研,政府副县长盖勇及发改、工信、统计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就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开复工情况;企业未复工复产、未办理项目前期手续、未开复工原因,存在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推进举措;开发区(产业集聚区)围绕“五看”的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推进举措进行了汇报,并与调深入研组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浮山县鸿丰达铸业有限公司、烨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丞相河特大桥、臣南河水库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强调,近期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浮山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材料汇报,数字要实;查摆情况,问题要实;企业复工,措施要实,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强化统筹协调、抓好服务保障,进一步把经济发展工作抓得更细、更实、更具体,最大限度把损失夺回来,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李鑫)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