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农商银行举行组织监管外审三方会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浮山讯 3月10日,在浮山农商银行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监管部门、审计机构、农商银行”三方会谈,临汾银保监分局浮山县监管组组长关则强莅临会谈现场指导,山西正裕会计师事务所傅组长、总行领导及相关部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谈。

会上,山西正裕会计师事务所傅组长简要介绍审计团队构成、审计工作的总体安排和思路等事项。

临汾银保监分局浮山县监管组关组长针对审计工作发表意见,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要树立全行审计“一盘棋”理念,做好常态化“体检”工作,农商银行提供真实、完整的数据;

二是会计事务所要按照客观公正的原则,作出审计评价;

三是确保2019年度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完整性。

会上,苏清董事长就山西正裕会计师事务所对该行2019年度年报审计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经过审计提出适合该行实际并具有前瞻性发展的管理建议,并表示将在监管部门的领导帮助下,锐意进取,科学谋划,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三方会谈的举行,加强了监管组和浮山农商银行、会计事务所之间在审计工作方面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审计评价的有效性,更有利于充分发挥社会公众对我们的监督,保护存款人和金融消费者的利益。(张雅婷)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