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农商银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乡宁讯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将至,乡宁农商银行在做好防控期间金融服务的同时,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线下宣传与线上宣传有机结合,切实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落到实处,保证了活动的覆盖面和触达率。

以营业网点为基础宣传阵地 该行充分利用辖内网点多的绝对优势,在全辖营业网点设置消保知识宣传台、悬挂宣传标语、LED播放消保口号、张贴宣传海报,通过大堂经理推介、服务区体验、厅堂微沙龙等服务方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防范意识。

以线上宣传为重要宣传渠道 该行紧紧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 助力防控工作”宣传主题,以图文并茂、以案说险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线上宣传。通过在官方自媒体微信公众号开辟宣传周专栏,推送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使用线上金融工具,实现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刘婷)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