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联社组织召开2020年度新聘员工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吉县讯 近日,吉县联社召开新聘员工座谈会。联社党委班子与10名新员工共聚一堂,畅谈感言,寄予希望。

座谈会上,党委委员孙增明详细介绍了吉县联社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使新员工对吉县联社有了全新的认知,更增添了荣誉感和自豪感。

他要求,各位新员工要积极适应新变化、快速融入新环境、努力获取新知识,奋发努力,为吉县联社奉献青春和力量,为人生理想书写华美而壮丽的篇章。

稽核审计部负责人和纪检监察室经理就部室分管工作对新聘员工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增强大局意识,认真贯彻落实联社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将吉县联社的发展作为终身奋斗事业;要志存高远,树立远大抱负和理想,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钻一行、干一行精一行,用拼搏续写青春的华章,争取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最后,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贺涛指出,吉县联社具有厚重的文化积淀,能够为新员工的成长、发展、成才提供优秀的平台。

新员工到新单位、新岗位以后,一是要快速调整心态,迅速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把基层生活作为提升业务能力、历练意志品质的最佳平台,用心、用情、用智去感受,时刻保持学习充电状态,倾力服务“三农”事业。

二是要树立正确的“三观”,将“合规”二字永远铭记于心,不触红线,坚守底线,筑牢防线;

三是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敢于抵制不正之风,净化社交圈,优选朋友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对社会负责。

他希望大家要怀有感恩之心,将工作后的第一份工资给父母送一份礼物,感恩父母给予生命,为生活扛起重担,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

最后,纪检监察室给10名新员工送上一封信,并与新员工签订承诺书。

扬帆启航,一路前行。此次新员工座谈会,为吉县联社注入了新的活力,增进了新员工们对吉县联社的认知,也增强了新员工的归属感与忠诚度,同时为促进吉县农信发展,培养人才队伍打好了基础。(艾菲)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