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乔飞鸿深入部分乡镇调研指导局县合作造林项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0日,浮山县委书记乔飞鸿深入部分乡镇调研指导“一局联四县”局县合作造林项目。县林业、中条林局三交中心林场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乔飞鸿一行先后前往北王乡、天坛镇、寨圪塔乡的造林规划区,实地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询问了植树造林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乔飞鸿指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有关部门和各乡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做好造林项目各项工作,真正发挥好植树造林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

他强调,各职能部门和乡镇之间要强化沟通对接,按照项目建设要求,改善示范区的交通状况,为造林施工作业提供安全便利的交通条件。

要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机,因地制宜,统筹规划,从优选择苗木品种,着力提高绿化质量。要坚持用心植树、精心护树,在做好造林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封山禁牧,动员广大养殖户关心禁牧、支持禁牧、参与禁牧,充分发挥群众的力量,疏堵结合,真正做到变“让我禁牧”为“我要禁牧”,进一步巩固生态建设成果,全力打造局县合作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标杆工程。(周丹丹)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