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宁县组织召开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大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0日,大宁县召开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贺晓东,副县长樊霍平、乔前,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伟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传达了临汾市靓城提质“三大行动”工作方案精神;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靓城提质“三大行动”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

贺晓东在会上讲话强调,开展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用更快的动作、更大的力度推进工作;

要加快行动,严格按照相关方案的时间节点和任务安排,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推动落实;要加强督查,及时汇报工作进度,确保“三大行动”高效顺利推进,持续改善城市风貌、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