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 部署全县政法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翼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1日,翼城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杨春权作出批示。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生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晋翼,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勇,县政协副主席贾永强,县法院院长李忠杰,县检察院检察长曾新平出席会议。杨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杨春权对政法工作的批示意见,全面总结2019年政法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部署2020年全县政法工作。唐兴镇、里砦镇、公安局和司法局作表态发言。

杨春权在批示中指出,全县政法机关要强化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努力提升全县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

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统筹做好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普法依法治理和公共法律服务、“三零”创建、政法领域改革等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翼城、法治翼城。

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一以贯之加强政法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实战训练和纪律作风整顿,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翼城政法铁军。

刘生明强调,全县政法机关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省、市、县委发展思路,守忠诚初心,担平安使命,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翼城、法治翼城,为实现翼城振兴崛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