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2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预计将达170亿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12日上午,永和县28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70.8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48亿元。其中能源开发类项目5个,城镇建设类项目4个,传统产业类项目6个,基础设施类项目3个,民生事业类项目7个,特色旅游类项目3个。

永和县在脱贫攻坚中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常抓不懈。特别是今年以来,永和县按照中央、省、市“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的决策部署,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理念,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紧跟政策导向,科学统筹谋划,确定了今年实施的重点项目45个,总投资182.67亿元,年度投资25.47亿元,其中能源开发类6个,特色旅游类6个,基础设施类4个,民生事业类11个,城镇建设类7个,基础建设类4个,传统产业类7个;拟建项目15个。

集中开工项目的数量之多,投资额度之大,类型之齐全,在永和县历史上尚属首次,建成后将为该县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强劲动能提供有力支撑。(记者朱建良 冯德武 孟强 任天鹏 潘晨虹)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