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经济开发区与山西工业设备安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11日,临汾经济开发区与山西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张翔,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耿鹏鹏等参加签约仪式。

3月11日,临汾经济开发区与山西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张翔,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耿鹏鹏等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山西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拥有设计咨询、投资建设、建筑施工、运营维保“四位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促使临汾经济开发区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投资运营等各个方面全方位提速。

张翔指出,今年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中将加快开发区建设放在“四大牵引”之首的重要地位,强调要加快推动临汾开发区升级国家级开发区,研究升级措施,要求各方面都要提供便利,充分体现了对开发区发展的高度重视。

在临汾经济开发区创建国家级开发区的关键节点,山西工业设备安装集团入驻临汾、落户临汾经济开发区,是助力临汾、建设家乡的一次具体行动,是一次强强联手,更是防控期间,激发活力、增添动力、区企助力的一件好事。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山西工业设备安装集团与开发区的合作,将从各个方面全力支持开发区建设,服务助推项目实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对接,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记者 范韶华)

原标题:临汾经济开发区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