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召开水污染治理攻坚工作座谈会汤晓燕出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尧都区新闻中心“今日尧都在线”消息,3月12日上午,尧都区召开水污染治理攻坚工作座谈会,副区长汤晓燕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市汾西水利管理局等市直单位的专家和负责人进行指导。区直相关单位及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围绕水污染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推进措施进行交流发言。

汤晓燕强调,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水污染防治的决策部署,紧盯2020年6月底退出劣V类断面这个攻坚目标,强化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加快水污染治理重点工程实施进度,持续开展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与“清河”专项行动,强力推进农业农村污水、城镇生活污水、工业外排废水治理工作。要细化治污责任,用好用活工作机制,统筹协调调度,加强部门联动与通报督查,定期通报和反馈治污进展情况,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坚决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让汾河流域“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靳子茹/文 冯 鸽/图)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