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临汾车站支行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工商银行临汾车站支行为进一步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与权益保护工作,同时针对社会公众的实际需求,普及网上金融业务、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金融广告,开展了“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帮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为了使客户全面了解该行金融产品与金融服务,车站支行在厅堂及接待处设置“消费者权益知识讲解驿站”,以典型案例剖析的形式,为客户讲解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非法集资风险和过度负债等热点问题,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厅堂经理袁海燕向客户进行金融知识讲座:防范非法集资、了解银行理财及个人贷款等小常识。

客户经理李颖娟给客户发放关于金融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折页,并耐心介绍有关内容。用她的行动树立了关爱消费者、用心做服务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市民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其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美好和谐金融环境。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