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学深入霍州联社开展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霍州讯 3月12日,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建学一行深入霍州进行调研。霍州联社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在霍州市健峰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建学一行参观了种植园,并听取了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种植规模、产品种类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了巴旦木的生产周期、果实产量、销售情况等,并详细询问了信贷扶持情况及资金需求。

在三教乡,李建学一行参观了霍州联社扶持的农户果园,通过与果农交流,了解了果园结构、果树产量、盈利情况,李建学以低利息、便操作为突破口,为果农算了一笔盈利账,消除了果农的惧贷心理。同时,要求三教信用社主任持续开展“百村示范 千村推进”全面授信知识的宣传,让授信贷款成为农户的第一选择。      

在三教信用社营业厅,李建学与新聘员工进行交流,勉励他们不断加强技能训练,多看、多学、多做,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尽快融入农信大家庭。三教信用社介绍了关于存款规模、结构,贷款投放、增长,“百村示范 千村推进”全面授信工作开展等情况,李建学询问了网点结构、员工构成、工资收入等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持之以恒转变观念。要求充分理解“回归本源、专注主业、深耕三农、细作小微”的深刻内涵,持续深化整村授信工作,真正深入到农村,以农民生活为切入点,从他们的需求出发,多沟通、多交流,拉近距离,让他们有资金需求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信用社,真正做实存款、做优贷款,实现利润最大化。

二是开足马力支持三农。沉下心来,扑下身子,主动走到农户当中,熟悉农村,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手机银行、晋享生活绑卡等业务,通过农户亲身体验农信社的便利,享受农信产品的福利,让他们信任农信社、主动宣传农信产品,口口相传,赢得口碑。以此为契机,持续发扬“背包精神”,大力营销贷款, 抢占农村主阵地。

三是关心员工凝聚合力。要求进一步改善网点建设,为员工提供舒适、温馨的办公环境;从员工切身利益出发,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搭建良好的学习平台,提高全员综合素质,增强员工获得感。(韩莉)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