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热电分公司审计办开展物资管理专项审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近日,按照漳泽电力审计要求,侯马热电分公司审计办积极组织,做好人员分工,扎实开展公司物资管理专项审计。

审计人员充分利用日常监督的成果,采取询问、抽查检查和分析性复核的审计方法,对公司2017年至2019年期间的物资管理,包括:物资采购内部控制、采购计划、采购合同、采购招标、供货商选择、采购数量、采购价格、采购质量、物资保管、结算付款、定期开展实地盘点情况、积压物资和废旧物资的回收利用及处置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目前,该公司审计办全员不仅做到防控不马虎,更是做到了工作标准不降低。通过这次物资审计,必将为改善公司物资采购质量,降低采购费用,完善物资管理制度,提高物资管理水平,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确保公司经营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的基础。(刘松琴)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