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税务局召开税务工作会议暨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安泽县税务局召开了全县税务工作会议暨全县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主题教育和税收工作,分析安排了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了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深思一层看问题、跟进一步抓落实”的工作方法,强化“问题、目标、结果”三个导向,加快“大征管、大监管、大数据、大服务”格局建立,围绕“全系统创先争优,全方位争创一流,全方面取得新业绩”一个目标,着力深化主题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减税降费、提升收入质效、强化税收治理、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队伍建设七项具体任务,服务好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更大贡献。(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