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领导分别深入包联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安泽讯 3月12日,安泽县人大副主任苏国珍、政府副县长张可新、政协副主席李树清各自深入各包联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苏国珍在包联村专门听取了专班人员工作汇报,并对专班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

一是专班人员要认真领会县委书记廉海平关于驻村帮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严格纪律、踏实工作,把贫困户的发展做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二是专班人员要鼓足干劲,争当排头兵,在脱贫攻坚阻击战中勇担当、立战功。

安泽县政府副县长张可新深入包联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张可新传达了县委书记廉海平关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安排部署,听取了包联村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下一步工作思路,解答了扶贫干部的提问。

随后,张可新对脱贫攻坚专班人员食宿情况进行了了解。他说,要打胜仗,身体先行,村干部一定要保障专班人员工作环境舒适整洁、饮食起居清洁卫生,让他们成为我们完胜脱贫的忠实战友。

安泽县政协副主席李树清在三交村、上庄村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座谈会上听取了专班组长关于脱贫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支部书记关于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环境卫生、护林防火等工作的汇报。

会上,李树清特别关注了三交村正在办理相关手续的停车场项目,对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做了分析研判,并对其运营模式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会与相关部门对接,确保停车场尽快运营。

会后,李树清在包村领导、专班组长和支部书记的陪同下,对村内路域、河域卫生进行了检查,并对当前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做了强调。(李小三 曹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