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调研组在霍州市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2日,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王黎红带领的调研组在霍州市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李强、李青雁、张伟兴及工信局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兆光发电厂,调研组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困难,消毒用品等物资储备情况,并现场指导企业加强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组要求,工信部门要建立工作台账,加强和企业沟通交流,做好服务,完善与企业之间的双向联系机制,在防控期间,做好沟通,了解企业实情,督促企业做好防控,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细化防控标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想尽一切办法,克服困难,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确保运营稳定;

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企业宣传国家、省、临汾市出台的有关政策,做到“一企一策”“一业一策”“一问题一策”,对症下药、精准帮扶,推动企业全方位复工复产、达产达效,为霍州经济发展作出企业贡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