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人民医院召开标准化工作暨制度流程汇编(职能部分)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2020年是临汾市人民医院标准建设年,为了推动全院积极制定、引用标准,运用标准来规范运行、服务和管理,3月12日下午,临汾市人民医院召开标准化工作暨制度、流程汇编(职能部分)培训会,会议由质控办主任张俊庆主持,院长苏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标准化员参会。

临汾市人民医院院长苏学峰讲话

苏学峰指出:此次会议不仅是制度流程标准化的培训会,也是医院三甲复审工作的推进会,当前的重点工作是要把制度流程向标准转化,把标准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临汾市人民医院实现三年跨越转型、进入省级第一方阵提供制度保障,打好医院精细化管理、信息化建设的基础,助力医院管理登上新的台阶。

质控办负责人卫昕伟、标准化负责人卫蕊、图书馆负责人李淑云、标准化小组郭伟红、祁丽霞和闫欣分别就开展标准化工作、管理标准的编写思路、编写规范、文献检索等方面给大家作了讲解,直观地展示了标准编制的过程,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本次培训使职能科室相关人员系统了解了标准化工作,理清了制度流程标准化的思路,通过应用简化、统一、协调、优化的工作原则开展标准化工作,共同完成标准化工作任务,完成三甲复审的制度保障工作。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