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13日下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副主任杨治平、王金珍、王国平、冯建宁、张学伟,秘书长参加会议,各位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法工委、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3月13日下午,临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小洪主持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副主任杨治平、王金珍、王国平、冯建宁、张学伟,秘书长参加会议,各位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法工委、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改进立法方式方法完善立法工作机制的意见(草案)》;研究了人事任免职事项;研究决定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建议议程及日程;其他。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3月19日召开。(记者 郑静)

原标题: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