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网上签约6个项目 总投资10.52亿元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3月12日,襄汾县利用“网络云”技术,采取线下“面对面”和线上“屏对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商引资网络洽谈和项目签约,总投资10.52亿元的6个项目落户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这是继2月26日15个项目集中开工后,襄汾县加快推进经济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

3月12日,襄汾县利用“网络云”技术,采取线下“面对面”和线上“屏对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商引资网络洽谈和项目签约,总投资10.52亿元的6个项目落户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这是继2月26日15个项目集中开工后,襄汾县加快推进经济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

当日,该县组织召开线上线下签约仪式,通过网上视频会议形式,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多尔晋泽煤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3亿元的煤机装备制造项目、与诚华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2.16亿元的彩色沥青与预制构配件建材项目。

迪奥普科技有限公司与必力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2.86亿元的无人机航空飞行营地项目。

同时,签约仪式上,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还与国药控股有限公司、普瑞提物流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1.5亿元的国药控股临汾有限公司医药物流中心建设项目;

与辰俞一服饰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5000万元的防护服生产项目;

与绿水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5000万元的环保防护用品及设备生产项目。

春节以来,该县在统筹推进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和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措施,全程跟踪服务,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实现了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据了解,为了保证6个项目及时签约,该县通过微信、电子邮件、云会议等多种方式进行项目网络洽谈,变“面对面”交流为“键对键”“屏对屏”沟通,促成了这些项目。此次签约的6个项目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具有很强的引领性和带动性。

项目的实施,将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提供强劲支撑。(记者 刘超)

原标题:襄汾网上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10.52亿元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