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领导班子深入景区调研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掌上安泽”消息,3月13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赵晨伟,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郭婷慧,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魏书亮,政府副县长刘剑深入良马乡黄花岭景区,府城镇飞岭村、小黄村调研乡村旅游情况。县委办、政府办、文旅局、交通局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黄花岭景区,廉海平对黄花节筹备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加强游乐设施安全检查,做好景区周边防护,提高景区安全系数;

对景区内的植被要加强管护,持续厚植生态优势;要有组织、有特色的在景区内布局产业,依靠旅游业带动特色产业发展,实现群众增收致富,将黄花岭打造成春可赏花、夏可避暑的景区,更好地宣传推介安泽。

在飞岭村和小黄村,廉海平要求,要统筹布局林水观光、田园风景,构建“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框架,增强乡村吸引力;要创新产业发展模式,采用“前店后厂”“互联网+”等新模式,带动全县各产业发展。

同时,廉海平强调,各部门要有整体意识,要将沁河沿线各景点“穿珠成串”,推动全域旅游快速发展。(李小三 亢银芬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