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联社领导班子深入基层网点调研金融服务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古县讯 古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获批后,将采用“一区两园”模式设立,涉及岳阳、古阳和北平3个乡镇,这一区域将成为古县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古县联社党委紧抓这一时机,基层走访摸底,规划网点建设,持续做实做细金融服务。

3月13日,古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任建文,党委委员、副主任李霞一行深入宝丰分社、北平信用社、古阳信用社督导调研,规划发展蓝图。

在宝丰分社,任建文一行了解了该社首季“开门红”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指出存款营销方面要在“抓小户、调结构、稳基础”上下功夫,一定要让首季“开门红”工作真正“红”起来。任建文一行走进辖内商户,了解他们的经营状况、资金需求,征求他们对古县联社金融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北平信用社,任建文一行实地查看了该社的营业大厅、信贷大厅等办公区的建设情况,要求对辖内商户做到对接全覆盖、调查全覆盖、台账全覆盖、需求全覆盖,及时了解客户的资金需求。

在古阳信用社,任建文要求以古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为平台,积极对接政府项目工程,加大县域经济扶持力度;积极对接中小企业,加大信贷扶持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积极对接辖内农户,加大涉农贷款投放支持力度,做好春耕备耕工作。

古县联社将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建设为契机,全面规划网点建设,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林轩)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