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热电分公司顺利完成2019至2020年度供热任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2020年3月15日,侯马热电分公司关闭城市供热系统,标志着本期供热任务顺利完成。往日喧嚣的街头闹市,在疫情的严厉防控下变得冷清而宁静,全体人民宅家抗疫,这个时期,保证城市供暖、供电正常的民生工程显得更为重要,政治意义更为突出。

侯马热电全体员工,一方面,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厂多处设防疫温度检测点,严格复工管控。另一方面,生产工作稳步推进,机组消缺、抢修、春检工作按部就班,公司各级管理人员重点工作做到五在现场,及时处置各种突发事件,坚决做到缺陷处置不过天。在公司的全面把控下,本年度供热任务全面完成。

本供热期侯马热电首次实现双机供热,供热面积达历史最高,为940万平方米,总供热量达到 311.06万吉焦,为投产以来最高纪录,并创造了日供热达3.29万吉焦的最新纪录。

侯马热电将持之以恒继续加强设备、系统管理,利用机组等级检修机会做好系统整修工作,为下一个供暖期打好坚实的设备基础。(杨惠玲)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