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三个到位”举措助力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连日来,安泽县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三个到位”措施,助力全县企业在复工复产中跑出“加速度”。

连日来,安泽县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三个到位”措施,助力全县企业在复工复产中跑出“加速度”。

“三个到位”,即

政策落实到位 该县采取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减轻企业负担等措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项目保障到位 该县工信部门组织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全面了解、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加快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确保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助企服务到位 该县工信部门坚持实施“一企一策”,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以及市场供求关系变化,为企业提供针对性服务。

同时,该县工信部门还在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上下功夫,抓实蔺鑫焦炉煤气综合利用、科鑫针状焦和焦油精深加工、太岳碳氢高端聚合材料、华恒新能源焦炉煤气综合利用等大型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与各实体经济行业的深度融合,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记者 张玉萍)

原标题:安泽县助力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