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乡宁讯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日,乡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围绕“凝聚你我力量,放心舒心消费”主题开展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微信公众平台、新闻媒体、电子显示屏、发放宣传资料等“不集中、分散型”宣传方式,并通过现场面对面讲解,鼓励消费者采用理性合法方式维权,提高消费维权意识,遇到消费维权问题要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反映或拨打12315电话投诉举报,让诉求更辩解,让维权更畅通,全力保护广大消费者和生产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维权氛围。

自2019年该局开展各类专项行动和消费教育引导等重点工作以来,在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完善社会维权机制、解决消费权益纠纷、加强市场监管、打击消费侵权违法行为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共受理12315、市长热线投诉举报共计35起,有效保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了消费维权工作效能,营造了更加有利于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消费环境,有力维护了消费安全和市场稳定。(师耀泽)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