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刘锋到新强绿色环保建材科技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翼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3日,翼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锋到新强绿色环保建材科技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他强调,要强化“转型为纲、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从精准施策、要素保障、优化服务等方面集中发力,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该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赖兴国一同调研。

新强绿色环保建材科技公司作为该县首批复工复产的企业,项目建设正在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刘锋深入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基础设施建设、生产设备安装进度,仔细询问员工返岗等情况,并现场要求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锋要求,企业在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科学合理统筹安排工期,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科学组织施工,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好安全质量管控,确保项目工程进度不折不扣按期完成。

要按照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认真做好路面清扫、洒水降尘等各项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有效降低扬尘污染。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