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交通银行临汾解放路支行积极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服务工作,提高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根据监管部门及省分行工作要求,3月9日-3月15日,交通银行临汾解放路支行积极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结合实际情况,创新金融服务方式,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宣传模式。一是客户经理工作采取线上营销形式,充分利用客户经理联系客户的九大渠道,指导客户线上处理金融业务,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和网银,减少外出受感染风险。二是充分发挥互联网线上媒体渠道作用,利用微信群发防范保障措施和各项服务举措;通过朋友圈分近期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以案说险,普及个人征信业务网上办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方法和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等知识,帮助其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三是利用地理优势、周边人流密集的优势,通过户外LED显示屏滚动播出活动标语,对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进行重点宣传。四是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公布了投诉方式,确保投诉渠道便捷、畅通、有效,真正将消费者依法维权落到实处。

交通银行临汾解放路支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普及各项金融服务政策,教育引导宣传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宣导依法维权,强化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编辑:孔志华]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